rebel.

垃圾文笔,人菜瘾又大

【寒故】痛⑦

●全程虐宋居寒,有吐血抑郁症病发情节,不喜勿入

●私设挺多,大家看看前几篇了解一下再看吧

●终于写到虐攻身心时刻了



在岛上看见宋居寒时何故是丝毫不惊讶的,他礼貌地点了下头就去做自己的事了。宋居寒看着何故和顾青裴并肩走着有说有笑,心里挺不是滋味。但是他又没有那个立场去阻止他们,更何况何故和顾青裴只是朋友关系。



又吃飞醋,太幼稚了。



他在心底吐槽自己,实际上他已经习惯贬低自己做的一些行为,即使何故不在意,他人不在意,宋居寒仍旧会自己在心里反省一遍。他在那浑浑噩噩的两个月里学会了找自己的错,学会了不把错误推到别人身上,已经过去半年了,他这种情况没有减轻,反倒是越来越深,变成了一切错往自己身上揽着。



何故和顾青裴讨论着这几天要做什么,比如看看日出啊,游个泳什么的,怎么舒服怎么来。顾青裴到了何故房间里之后,思索片刻之后才开口问道,“你和他现在是...?”何故整理着箱子里的东西,“大概是朋友关系吧,我也不清楚我跟他现在算什么,他要追我,那就追吧,拦也拦不住。”顾青裴没再问下去,毕竟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事,他也不好多说什么。而且他们是出来玩的。



宋居寒坐在地上慢慢整理行李箱里的东西,他皱着眉看着自己带来的双人牙杯毛巾,撇着嘴把其中一套放了回去。他吃了药有时候就会分不清现实和那个世界,所以他以为他和何故还在一起,就带了两套洗漱用品。



他带了一大堆换洗衣服,还带了一堆药。撸起袖子拿出药盒和手机上医生说的注意事项一个个对着。“居寒?”宋居寒仍旧坐在地上看药物说明,副作用占了一整面,他听到何故叫他了,那是幻听。




吃了药他犯困地躺在床上闭眼休息,因为困是困,但是脑袋疼,耳鸣声嗡嗡的。他想到何故这半年和他出去玩时笑起来眼底完全没有笑意。他是不是勉强着自己和他出去呢?是担心他又伤害他身边的人吗?不是的,现在不会了。



意识开始涣散,他感觉自己全身都不舒服,一点细小的声音都能让他烦躁。闭上眼睛都是何故冷漠的脸。



宋居寒手颤颤巍巍的握住了自己的脖子,脸埋在枕头里呼吸沉重,胸膛剧烈起伏着,手脚冰冷,全身发抖。



明明已经入夏了。怎么这么冷,怎么眼前一片黑暗,他的手慢慢用力,窒息的感觉让他莫名有一种自虐般的快感,就是这样,他能好受点,心里的愧疚也缓解许多。




突然手机铃声响起,宋居寒吓得清醒了,脸色苍白,松开手大口喘气。手机铃声断了又接着响,他坐起来眯着眼找手机,被行李箱绊倒摔在了地上,手臂内侧在一堆杂物中划出一长道口子,血珠细细的冒出来。



宋居寒一只手捂住心口去拿手机,看清上面写的是未知号码且一个接一个未知号码时,他知道这是私生。和经纪人说了情况后把手机关机甩到床上。




小松没有跟着他来这,他是自己一个人来到这的。这半个月是他紧赶慢赶进程才空出来的时间,要好好珍惜才对啊。




何故坐在餐厅里等待顾青裴回来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,周贺一。他们两在那段时间里其实是有暧昧过一段时间的,但是宋居寒强硬地把周贺一送走了还威胁何故。所以他们没想到会在这偶遇到对方,何故笑着对周贺一打了个招呼。周贺一显然是惊讶了一下,随即和身边那个男人不知道说了什么,那个男人捏了周贺一一下,周贺一推了一把他之后朝何故走来。



“好久不见。”他们两个心照不宣地选择性忘记之前暧昧的事。



“其实我也要替居寒跟你道个歉,要不是我们两个的事,你也不会受牵连。”周贺一摆了摆手,“问题不大,机缘巧合我碰到了我家那位。”何故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笑了笑,“那还挺好。”周贺一也笑了,“缘分就是这样妙不可言啊,谁知道呢。”



他们谈笑间,宋居寒在他们那桌斜后桌的再后面一桌。他担心何故看见他没胃口吃饭,结果看见了周贺一和何故坐在一起。




虽然他改变了周贺一和何故有过一段的事,但是现在只有他知道过去周贺一和何故的事,像是万蚁噬心一般的疼痛,他吃饭都心不在焉,本来也没点多少菜,现在就喝了几口粥就吃不下了,他从口袋里拿出药就这温水吞下,闭着眼睛缓了许久。周围人成双成对,只有他是一个人坐着,这里应该没多少他的粉丝,挺好的,不会被拍,所以他能这么放松的撑在桌子上等着药效上来。



宋居寒看着玻璃窗的阳光斜照在何故身上,给何故镀上一层金边,整个人看上去放松又温柔,而他在阴影里看着何故,想伸手又害怕地缩了回来。他好不容易把何故送回到阳光底下啊,怎么能再把他拉进阴影里呢?



如果何故看到他已经残破不堪的心和灵魂,会不会解气又或是心疼?



药效上来了,他差点把沙发皮抠破,头跟灌了铅一样,疼到牙齿打颤,他模糊的视线里只能看到何故,那人眼里满是笑意,嘴角勾起一点,温温柔柔的。




好久没看到何故这样对他笑了,好羡慕他的朋友啊。



他付了钱就重新回到房间里闷着,剃须刀就摆在洗漱台的边上,他轻笑着拿起来往手上划下,没有特别痛,反倒缓解了心中的疼痛,他下手愈发不知轻重。



“我就是和他上了怎么了?”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对吧?”

“别管我。”

“滚。”



到最后是何故冷漠的脸,宋居寒大口大口地呼吸却像是缺氧一般难受,他皱着眉划下一道又一道。

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求求你别不要我,何故,我需要要怎么做你会原谅我呢...”他突然呛住止不住地咳嗽,手上一片红,他抹了抹鼻子发现自己流鼻血了,刚才估计是呼吸太用力鼻血呛出来了。




“如果我死了你会重新喜欢我吗?何故...”他又摇了摇头,身体顺着墙坐下,“死了就别喜欢我了,守寡不太好。”他缩成一小团在浴室里喃喃自语,“遗产全都给你,我会让我爸妈不怪你的,我的爱不值钱但是我也给你,我好想抱抱你,我想你了...”




评论(35)

热度(2090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